原夢男,愛畫原創+同人、冷門雜糧一堆。
HP斯內普相關
(吃斯我、斯哈)
沒朋友的小小畫手

這算是上一次漫畫的後續了(・ω´・ ),

其實有想到另一種,但最近都沒畫出來而且萬聖節快到

所以就當慶祝賀圖好了(?

但抱歉我在分鏡中又偷懶了QVQ

而且也懶到不想分格所以決定畫條漫(好意思說出來

上一篇漫畫見好多人讚真的很開心(((゚Д゚;))我這種小小畫手都開心死_(:3 」∠ )_

總感覺大家看我畫不好的圖都覺得羞死了(但又不好好去畫

這一篇又像刀多過糖、所以我就不忍心了((偷偷畫後續的後續小圖一張

其實我本意是想有種斯我FEEL 但最後變回純粹的斯哈_(:3 」∠ )_

雖然還是繼續提起莉莉_(:3 」∠ )_但本意是想叫教授別再回首過去

是時候走出來了…(然後小哈才有可能進入你的心(?

我還繼續寫我的斯我去,_(:3 」∠ )_寫文真的好難……我才寫了六千字而已…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71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